Friday, March 4, 2011

我们

41分钟的时间,没有交流,没有对视....


叫我一起吃东西就真的只是吃东西吗?
你的回答竟然是-是
我们真的太别扭了,到底是什么原因??


你怕别人误会所以都不和我说话吗?
你真的是不能把我当成他们的对待吗?
我们将的关系要一直将持续下去吗?
到底要维持几久才能变回正常?
你到底在想什么???



我真的很烦...我很想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?
我有很多问题要问你?

今天我本来要问你的...
可是想了想,还是不讲了....
我顾虑的太多了....


我不喜欢暧昧的感觉...
暧昧总让人受尽委屈...


以前___
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____

现在___
友达以下,恋人更加未满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