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我 '不会'

我站在你们这里  我真的觉得我是那么的多余   我很想逃走 


你说我在难过时希望会想起你
我想起了
我难过了
可是我并不能没有顾虑的对你说
因为是我们之间的问题

我突然看回你们之前送的卡
看回你写过的那一句话
"我希望你难过了会想到还有一个我"

我一直在看你写的这一句话
我哭了
当初我在读这张卡的内容是我很感动
但是并没有想要哭的意思
可是今天我看了你这句话我不知为什么我要哭
我在伤心吗?

我开心是不会哭的,
但我今年哭了很多,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说了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